祓いたまえ、清めたまえ
 
 

【mafusora】お姫様

-ooc不要带入三次元

——————————

まふまふ出门吃饭回家的时候已经半夜十一点多了。寻思着そらる大概也已经回家了吧便轻声地推开门走进屋。果不其然,そらる穿着睡衣随意地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是的怎么在这种地方睡着了。』まふまふ心里埋怨着一边轻轻地推了推そらる。

「そらる,回床上睡吧?」

躺在沙发上的人微微睁开眼睛看了まふまふ一眼,随后又闭上眼睛蜷缩着身体继续睡。

まふまふ看着眼前这个完全不听自己话的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突然地,压在そらる胳膊下面的手机亮了起来,まふまふ把手机抽出来看到屏幕显示着天月发来的line消息。

まふまふ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明明是自己家的恋人最近倒...

05 Sep 2016

已经写了两个1000字的开头了然而全都没写下去。文力low到极点。

 
15 Aug 2016

【soramafu】同人文

再滚过来转一次嘿🍐

铭溯_乁( ˙ ω˙乁):

R18


我家熊省略号里的那一些东西


刷卡上车


http://pianke.me/version4.0/wxshare/wxshare.php#!/article/578de4ef01334dbc369f3e8a


空巢老熊:



家里兔子扔了个脑洞给写了,在家里偷偷写小黄文被发现了。


大家好我家的肉都是用省略号代替的。


ooc不要代三,简直太蠢了,脑子有洞系列


今天有点儿高产明明还要考试的()


以上


———...

19 Jul 2016

【soramafu】同人文

家里兔子扔了个脑洞给写了,在家里偷偷写小黄文被发现了。

大家好我家的肉都是用省略号代替的。

ooc不要代三,简直太蠢了,脑子有洞系列

今天有点儿高产明明还要考试的()

以上

——————————

After The Rain这个组合吧,虽然两个人都没有说两个人的关系是怎样的,但是まふまふ和そらる两个人都知道粉丝什么的经常yy啊之类的,当然也会有很多黄暴的成分在里面。

そらる虽然从来没有表明什么,但是まふ知道自己心里确实是心里喜欢そらる的,那种想要发生关系的那种喜欢。但是有点儿害怕,害怕自己说了之后そらる会讨厌自己,于是每天自己只能胡思乱想。

有时候自己坐在床上就开始幻想,想到不...

11 Jul 2016

【小段砸】soramafu/そらまふ(14)

傻白甜深夜大妄想。短短短。ooc

——————————

仿佛是习惯性地报告一样,在推上发了今天又和そらるさん出去关于live的事情会谈了,当然隐藏了大部分两个人都在说着无关live的事情的事实。

什么看中了那家店的衣服,下次一起去那家店吃料理,有空一起去迪士尼,还有(哔)之类的事情。

当然啦,这种和そらるさん恩爱的事情当然不能对粉丝们说,毕竟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公之于众,不过まふまふ选择在自己的私人推特帐号上疯狂的秀恩爱,致使周围的亲友都疯狂地吐槽。

然而そらる对于まふ的这种行为没有过任何评论。

觉得理所当然嘛,默认也是宣誓主权的一种方式。

直到有一天,两个人名义上“出门商讨”实际...

11 Jul 2016

搞了半天啊还是玩儿游戏开心一些。

梨子万岁!

オララー 萌え萌えボナペティ🍐

 
07 Jul 2016

呜哇消失了一年多终于赶上300了,感谢大家一直没有踢死我这个僵尸!

いつ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03 Jul 2016

随笔/soramafu

最近そらるさん越来越像个老爷爷了啊,在奇怪的时间睡觉在奇怪的时间起床。有时候又像个小孩子似的,讲着一些天真的话还有点儿撒娇。明明是一个奔三的壮汉却完全没有为自己建立一个家庭的迹象,说着想着喜欢孩子想要女朋友还是天天要么mix狂魔要么宅在家里天天打游戏。真是没救了没救了。

まふまふ用勺子戳着杯底的一点儿快要融化的冰淇淋,思考着そらる的事情。有点儿替他担忧的哼着,也有一点儿悲伤,发着呆。

手里的勺子突然被人拿走,马上就要化掉的只剩下一点的冰淇淋被偷走了。回过神来的まふ抬起头,看见そらる嘴里叼着勺子向下看着自己。

「都要化掉了别浪费啊。」

「啊,嗯。」まふ神游过于深入都没有发现そらる回来了。...

22 Mar 2016

我爱PW哈哈哈

我爱Chem哈哈哈

我爱Math哈哈哈(棒读

12 Oct 2015

【soramafu】日常系列(存梗)

其实我就是懒得写,以后想起来啥在往这里扔。等有时间写了再动。


†日常01(冰淇淋

因为冬天贪吃冰淇淋而倒地不起的まふ以及一遍责备一遍心疼的そらる。(以及病好了之后又偷跑出去吃冰淇淋的まふ和把まふ押回家的そらる


†日常02(电脑坏了怎么办

正在工作的そらる电脑突然黑屏,愣了几秒之后发现还没有保存的音源,开始朝着电脑抱怨,盯着主机,显示器各种抱怨唠叨(blahblah。看不下去的まふ过来帮忙,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把电脑彻底捅坏了然后(ry


†日常03(昂贵的设备以及泡面

再次拜访まふ家因为没钱开空调被冻的半死的そらる看着まふ屋子里昂贵的设备有点儿无奈。回头,正在吸着泡面的まふ说他新订了一个...

04 Oct 2015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