祓いたまえ、清めたまえ
 
 

随笔/soramafu

最近そらるさん越来越像个老爷爷了啊,在奇怪的时间睡觉在奇怪的时间起床。有时候又像个小孩子似的,讲着一些天真的话还有点儿撒娇。明明是一个奔三的壮汉却完全没有为自己建立一个家庭的迹象,说着想着喜欢孩子想要女朋友还是天天要么mix狂魔要么宅在家里天天打游戏。真是没救了没救了。

まふまふ用勺子戳着杯底的一点儿快要融化的冰淇淋,思考着そらる的事情。有点儿替他担忧的哼着,也有一点儿悲伤,发着呆。

手里的勺子突然被人拿走,马上就要化掉的只剩下一点的冰淇淋被偷走了。回过神来的まふ抬起头,看见そらる嘴里叼着勺子向下看着自己。

「都要化掉了别浪费啊。」

「啊,嗯。」まふ神游过于深入都没有发现そらる回来了。

「去便利店买了点儿便当当晚饭吧太懒了不想做饭了。」そらる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转身收拾东西做吃饭的准备。

「嗯……」まふ放下手里的冰淇淋杯子,坐在原地等着吃饭。

そらる收拾好也坐到桌边,看着まふ心不在焉的样子有些在意,不过也没多说,把便当放在まふ面前,自己也坐定准备吃东西。

そらる有些自大地认为,自己知道まふ在想些什么。

「呐,そらるさん不是想找女朋友么?找到了的话会不会就搬出去住了啊?那我又得去找新的合租的人了呢。不知道还能不能像和そらるさん这样相处啊……会怎么样啊……?」

そらる抬头看了看まふ,心里轻笑了一声。

「那你找到新的理想合租的人之前我都不会搬走。一直陪着你住好啦。」

「那我要是永……」还没等まふ说完,そらる站起身向前倾。まふ看着そらる的脸瞬间僵住了。

太近了……

まふ感觉到嘴角处温热的柔软的触感。

そらる坐回去,まふ感受着嘴角留下的湿润的液体,脑内几乎是爆炸不知道几万次的。

脸通红了吧,发烫了吧。まふ自己也能感觉到。

「都说了嘛,不要浪费,冰淇淋粘在嘴角了。」犯罪者そらる却一脸无事地笑着说着完全不靠谱的话「对了你刚才说什么?要是什么?」

「啊没有什么!」まふ补充着,一边举起筷子戳起了便当里的饭。

「那就赶紧吃吧,你不是一天都没怎么吃饭么。」そらる举起手习惯性地揉了揉まふ脑袋上的乱毛「不好好吃饭还吃冰淇淋小心胃疼哦。」

「嗯知道啦。」まふ在这种习惯性的甘愿被调戏的相处模式中放松了一点,感觉自己发自内心的笑了「そらるさん像老妈子一样。」

「诶你要是嫌弃我的话到时候胃疼难受可别来找我啊。」

「哼才不会胃疼!」

……

有时候まふ觉得,这样的关系也挺好。

他也不知道如果真的捅破了这层纸,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不会去强求这个人去喜欢他。

至少珍惜现在这个被他爱护着的时光吧。

fin.

————————————————

感觉已经没什么人认识我了啊_(-ω-`_)⌒)_
手生可别打我了。

22 Mar 2016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