祓いたまえ、清めたまえ
 
 

【小段砸】soramafu/そらまふ(14)

傻白甜深夜大妄想。短短短。ooc

——————————

仿佛是习惯性地报告一样,在推上发了今天又和そらるさん出去关于live的事情会谈了,当然隐藏了大部分两个人都在说着无关live的事情的事实。

什么看中了那家店的衣服,下次一起去那家店吃料理,有空一起去迪士尼,还有(哔)之类的事情。

当然啦,这种和そらるさん恩爱的事情当然不能对粉丝们说,毕竟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公之于众,不过まふまふ选择在自己的私人推特帐号上疯狂的秀恩爱,致使周围的亲友都疯狂地吐槽。

然而そらる对于まふ的这种行为没有过任何评论。

觉得理所当然嘛,默认也是宣誓主权的一种方式。

直到有一天,两个人名义上“出门商讨”实际上出门约会结束之后,刚刚洗澡完躺床上就接到天月的电话,让そらる赶紧上推特或者去找まふ。

そらる一脸迷惑地打开推特,通知呼啸而来。寻思着自己也没发什么点开了推特,结果全都是まふまふ公式帐号下面的自己被@的评论。

「そらるさん今天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啊话里带刺,不过他今天答应我七夕那天会一天陪着我我就原谅他啦,就夸夸我家可爱的そらるさん嘿嘿(º﹃º )」

『靠!这人把应该发在私人帐号的东西发到公式账号上了!』

そらる看了眼时间已经是10分钟之前了。还没删大概就是没发现就睡着了什么的。

寻思着这下麻烦了,一边开始给まふ打电话然而并没有人接。

简单吹了吹头发换上衣服马上出门打算去找まふ家把他叫起来商量一下怎么办。

急急忙忙地跑到了地铁站,已经接近半夜,车站里也比较空旷。そらる终于脑子冷静了下来,思考了一下,笑了笑,折返回家。

路上,掏出手机戳开まふまふ那条已经favor几千的推特。

@uni_mafumafu 谢谢你夸我啊!很期待七夕那天呢(^  ω  ^)

既然都已经无法挽回了,那就放开呗。主动肯定是宣誓主权的另一种方式啊。

开始有点儿期待了啊,以后的生活(^  ω  ^)

——————————

久违的段子,回去翻了一下到14了诶嘿

感谢你看到这里。

11 Jul 2016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