祓いたまえ、清めたまえ
 
 

【mafusora】お姫様

-ooc不要带入三次元

——————————

まふまふ出门吃饭回家的时候已经半夜十一点多了。寻思着そらる大概也已经回家了吧便轻声地推开门走进屋。果不其然,そらる穿着睡衣随意地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是的怎么在这种地方睡着了。』まふまふ心里埋怨着一边轻轻地推了推そらる。

「そらる,回床上睡吧?」

躺在沙发上的人微微睁开眼睛看了まふまふ一眼,随后又闭上眼睛蜷缩着身体继续睡。

まふまふ看着眼前这个完全不听自己话的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突然地,压在そらる胳膊下面的手机亮了起来,まふまふ把手机抽出来看到屏幕显示着天月发来的line消息。

まふまふ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明明是自己家的恋人最近倒是和自己的好友们打成一团,有时候出去玩儿都不叫自己还拍照片发回来炫耀。

好气啊。

まふまふ决定放置そらる自己去洗漱然后睡觉。

刚起来转身,就发觉自己的手臂被拉住了。回头看见沙发上的人深处手抓住了自己的胳膊,半睁着一只眼睛看着自己,眼中依旧散发着困意。

『这是困成什么样子了啊?』

「困的话回床上睡啊在这里睡会着凉的。」觉得自己很没骨气的まふ转过身趴在そらる耳边说道。

「起不来。」从そらる嘴边流出来几个词。

『这是要耍赖还是怎么的?』

「难道还要我把你抱到床上不成?」まふまふ有点儿调戏的口吻问。

「嗯!」そらる干脆地点了点头。

『天呐你几岁孩子还撒娇?』まふまふ想着自己挖的坑得自己埋。放下手边的东西,把胳膊伸到そらる的腿下面和肩膀后面,想尝试一下给そらる一个公主抱。

结果是,まふまふ高估了自己的力气,半空中把そらる摔回了沙发上。

『完了完了我家小公主要生气了。』まふまふ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样的想法。

「喂我有那么重么?」そらる大概也是摔精神过来了坐起身,心想着也不闹了打算起身回屋里。没想到まふまふ直接扑到そらる身上。

「说了把你抱回去就要做到。」

「喂等等……你要干嘛?」

まふまふ还不等そらる做出任何反应,两个胳膊早就伸出去,一脚踩在沙发上掌握好平衡,把刚才生气的力气全都用上,一路把そらる抱回床上。

まふまふ放下そらる,自己便也趴在そらる身上休息。

「你还来真的啊?」そらる低头看着まふまふ,还没从刚才颠簸的几米的路程中缓过来。

「当然啦,そらる偶尔跟我撒娇当然要满足了!」まふまふ有点儿不怀好意地笑着。

「才没撒娇……!」そらる扭过头辩解着「只不过是太困了而已。」

「那そらる现在困不困了啊?」まふまふ往そらる身上移了移,一只手轻轻地抚摸そらる微红的脸,另一只手早就伸到そらる的衣服里面来回摸。

そらる当然也知道まふまふ要干什么,本能地翻身钻进了被窝把自己埋进去。

「困啊困死了……今天不要。」说完就把まふまふ晾在外面自顾自地睡觉了。

まふまふ看再怎么骚扰そらる被子里面的人也都不理自己了,就爬起来准备去洗漱。

……

收拾完了的まふまふ从浴室走出来,收拾了沙发边东西,回头看到还扔在沙发上的そらる的手机,屏幕亮起来依旧是天月发来的消息。

这一天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就是そらる下意识地对自己撒娇这件事,但是最后没有吃到そらる真的很遗憾。

まふまふ钻进被窝,从身后抱住已经熟睡的人。抬起头偷偷地看着怀里人的睡颜也依旧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そらる可以和朋友们疯玩儿啊,但是恋人间的相处方式只有我们之间才行得通啊。而且,そらる身上,也有只有我才能看得到的可爱之处啊。

轻轻地吻了吻熟睡着的人的脸颊,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晚安そらる。」

END
——————————

感谢你看到这里。

05 Sep 2016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